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新学期师生见面会暨本学期首期“教授有约”活动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315日下午,在松江校区图文中心六楼教工之家,我院举行了新学期师生见面会暨本学期首期“教授有约”活动。学院特邀校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联络员陆永昌教授与学生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研究生导师王峥、辅导员张敏及学院成人教育学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吴慧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入校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了解了同学们假期中学习生活、论文撰写进展及参与社会实践等情况,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要求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做好学业规划,勤学奋进、踔厉奋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民族复兴时代新人!

交流中,陆永昌教授针对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及未来就业方向及择业方面存在的诸多困惑,结合自己数十年教书育人的经历和经验,分享了多个成功案例和感人的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日常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以更自信的姿态,努力奋斗,成长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那样的“钢铁战士”。王峥老师结合自己攻读博士学位的经历,从职业选择、专业方向及学术研究等角度切入,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

两个小时的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师生见面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师生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勤勉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