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新春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3-11浏览:10设置

新学期伊始,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政班子成员分头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及身患重病的老同志。学院工会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同志一同看望。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全院师生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年工作计划。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为主线,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师生积极回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教育强国,继教何为”的时代之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情地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老同志们说感谢学院师生的牵挂和祝福,他们退休后仍然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薪火相传,守正创新,工作卓有成效,作为老一辈继教人深感欣慰。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积极弘扬敬老文化,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学院与老同志们的感情,进一步弘扬了学院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全院教职工把老同志践行教育家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开拓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