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23浏览:10设置

20241月16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第五届“双代会”。院长张廷佺作《守正创新 积势蓄力 奋力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全面总结2023年学院工作。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为主线,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王臣代表学院工会作《履行职能 服务教工凝聚力量——我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从民主建设、维权帮困、师德建设、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工会委员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了经验和不足。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工会委员选举办法》、第六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会选举程序,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李漪妮、栗颖、刘紫东、吴飞、张敏5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对本次“双代会”顺利召开和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宗旨,搭建起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把工会工作做细做实,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日,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李漪妮同志任工会主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