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开展“书记有约”谈心活动

时间:2024-01-12浏览:10设置

19日下午,虹口校区教工之家暖意融融,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总支举办了首期“书记有约”谈心活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吴慧和副院长陈建培与各自结对的学院20位教职工代表交流谈心,校工会杨浩、校党委统战部李亚楠及国际教育学院副教授宋亚南也受邀参加活动。

吴慧、陈建培与教职工代表围坐在一起,促膝谈心,就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统筹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子女升学等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深入开展交流,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受邀同志还详细介绍了校工会工作、统战工作及教育学学科点建设情况,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学院很多老师在活动现场关注了“上外同心”及“上外教工”公众号,还与受邀老师互加微信,教工之家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多小时。

从本学期开始,学院已组织开展了3场“教授有约”系列活动,先后邀请了校关工委罗雪梅教授、王祥兴教授以及虹口社区学院张阳院长等与学生交流谈心,为学院研究生成长发展提供指导帮助。师生们一致表示,学院开展系列谈心谈话活动,为师生搭建了校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院系师生之间、院领导与师生之间以及学院教师与行政人员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师生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