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合作、外语应用能力和履约专门业务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2024-01-08浏览:10设置

202312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合作、外语应用能力和履约专门业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夏军线上出席了仪式,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武立磊、一级调研员王晓燕、综合处副处长王海、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党委书记杨雪莲、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吴慧、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屠晓明等参加。仪式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陈建培主持。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共同承办,已是第七期。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履约司局、业务支撑单位共12名干部参加了为期三个半月的集中培训,顺利结业。杨雪莲和吴慧先后发言,感谢国家林草局对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信任。学校将不断深化和国家林草局的多领域合作,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拓宽学员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员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助力林草领域国际合作人才培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夏军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夏军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外交思想,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做好新征程上的对外工作。学员们表示将结合所学所得,善学善用,积极参与林草国际合作相关履约工作,积极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宣介中国主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