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3年高端委托培训项目较快增长

时间:2023-12-26浏览:10设置

2023年,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非学历教育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以沪上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学术资源为补充,串珠成链,充分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聚焦 “外语+专业”高端培训,项目数量较快增长。

学院不断推动高端委托培训向外延伸,已经形成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不少单位“舍近求远”,将高端培训业务委托给上外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全年委托培训项目呈现出层次向上的趋势,具有跨专业、多领域的特点。

层次向上:学院紧紧抓住“会语言、通国家、精领域”的卓越区域国别人才特征,以培养学员的“话语能力”为目标,精心组织教学团队,优化教学内容,非学历教育层次明显提升。在学校的支持下,学院承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连续七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高端跨文化培训项目,有效提升参训学员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能力。

跨专业: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多语种+”的办学战略和以“跨、通、融”为核心的教育改革,结合委托单位不同需求,推出了“外语+双碳”、“外语+金融”、“外语+文化”等针对性强、专业特色鲜明的培训课程。

多领域:全年委托培训项目涉及干部培训、师资培训、金融产业、碳达峰碳中和等众多领域,委托单位中既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组织部等党政机关,又有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等大型企业,还有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各附属学校、合作学校、对口帮扶学校等教学单位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张廷佺向培训班授旗

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琛一行来访

顾力行教授为中国农业银行培训学员授课


中国农业银行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合影

返回原图
/